短期旅游保险

旅游保险 - BRF短期旅游保险

由AIG Asia Pacific Insurance Pte. Ltd.承保

Trip Guard 让您抛下您的后顾之忧,享受你的假期。

这项短期旅游保险配套是专为离开新加坡的乘客量身打造,非常适合于在民丹岛度假胜地逗留7天以下的乘客。

特点

超值优惠 – 只需$8就能购买短期旅游保险*
即时获取认可€“ – 即时申请,及即时领取确认与政策。
网上启动功能 -€“ 网上预订船票时,只需在添加此功能。
广泛的保险覆盖范围 – 以廉价,购买长达7天的保险。

条款和条件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的保单条款和条件。

此保单已列入由新加坡存款保险公司保单持有人保障计划保护范围。您的保单已自动列入保障范围,您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此保障计划的权益项目及保障范围,请联系AIG 新加坡(www.aig.sg),或查询新加坡普通保险协会 (www.gia.org.sg),或新加坡存款保险公司网站 (www.sdic.org.sg)。

如何申请短期旅游保险
  1. 通过一般手续预定您的船票。
  2. 在乘客详细信息页面里,在BRF选项中选择Trip Guard 短期旅游保险。
  3. 同意条款和条件。
  4. 继续完成预订,Trip Guard短期旅游保险将自动地被添加到您的购物车。

立刻预订

优惠

关注此空间…

 如果我在国外生病或者出意外时应该怎么做?

只需拨打我们24小时紧急援助热线: +65 6733 2552 ,我们会确保您获得必要的援助。

如果您需要住院治疗,请务必保留收据正本以确保您在返回新加坡处理索赔时能够有效率的完成。

如何进行索赔?

你现在能够从互联网上进行索赔。

若有任何关于索赔的疑问,请拨打我们24小时的电话专线:+65 6224 3698 索取更多详情。

我能在哪里索取有关我的旅游保险的详情?

若有任何有关旅游保险的疑问,请点击这里联络我们。

如果你想对您的旅游保险做出任何更改, 你也可以在这里提供您的要求。

Bintan Resort Ferries Pte Ltd 是持有ARB以及AIG Asia Pacific Insurance Pte. Ltd的授权代理。

 

By continuing to use the website, you will be agreeing to our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 & Terms of Use.
若通过继续使用本网站,你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 条款和条件使用条款.
PROCEED

Pop-up0407161Swissbel-Jul-Sep-2016-with-outline-28-Jun-20161201602popup41Pop-up110716


We use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e website, you will be agreeing to our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 & Terms of Use.

联系我们

  • 民丹岛度假胜地渡轮私人有限公司 (新加坡客户服务)
  • 客服热线: +65 6240 1780
  • 传真号码: +65 6240 1791
  • 邮件地址: helpdesk@brf.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