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al Pass : 季节性通行证

季节性通行证专为因商务或休闲而经常到印度尼西亚旅游的旅客。这份通行证让乘客能在任何时候无限量往返新加坡和民丹岛度假村。

如何运用季节性通行证?

持有通行证的乘客只需通过www.brf.com.sg登陆您的客户账号再预订及查阅您未来的旅程。乘客能再出发4个小时前办理预订。您也可以选择在出发当天在丹那美拉渡轮码头购买船票 (根据船票供应而异)。

无需担忧修改费或取消费!

您绝对能在以下三种季节性通行证里选择符合您需求的通行证!您可以透过选择以下通行证索取关于票价及旅游选项的更多详情。

种类 票价 节省*
30天通行证 S$139.00 普通票价高达S$180.00 (节省 S$41.00)
90天通行证 S$339.00 普通票价高达S$540.00 (节省 S$201.00)
365天通行证 S$999.00 普通票价高达S$1620.00 (节省 S$621.00)

* 仅供说明用途。

在服务柜台并无季节性通行证售卖服务。请直接点击这里申请购买您的季节性通行证。

条款与条件:

  1. 所有预订,修改及取消必须透过www.brf.com.sg办理。
  2. 乘客能在出发的4小时前在网上或登记柜台前预订船票(船票根据供应而异)
  3. 乘客必须在出发前的一小时取消预订,否则无法领取退款。
  4. 预订是必须支付税项及征税。
  5. 座位依据供应而异。
  6. 通行证从第一个预订的出发日期起生效。
  7. 乘客必须在有效期间完成旅程。
  8. 通行证严禁转让,不可退款及延长。
  9. 想升级为Emerald Class 商务舱的乘客必须在出发当天与登记柜台支付票价差额。座位依据供应而异。
  10. 通行证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11. 未使用过的通行证将在购买日期的一年后自动失效。
  12. BRF 有权在有/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渡轮类别以及出发日期以和时间;修改或在认为适当时终止季节性通行证。

Come Sail With U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e website, you will be agreeing to our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 & Terms of Use.
若通过继续使用本网站,你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 条款和条件使用条款.
PROCEED

Pop-up0407161Swissbel-Jul-Sep-2016-with-outline-28-Jun-20161201602popup41Pop-up110716


We use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e website, you will be agreeing to our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 & Terms of Use.

联系我们

  • 民丹岛度假胜地渡轮私人有限公司 (新加坡客户服务)
  • 客服热线: +65 6240 1780
  • 传真号码: +65 6240 1791
  • 邮件地址: helpdesk@brf.com.sg